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兵,記得有一首詩——《理想》,讀了這首詩,使我懂得了“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沒錯!我的理想就是當兵。有人可能會告訴我:“當兵苦,當兵條件差,一般人受不了!”我不怕苦不怕累!還記得南京大屠殺嗎?30萬同胞遇難,這是我們中國的恥辱!因此,我要奮發圖強,好好學習,做一個好人,當一個好兵!想一想中國在解放前的時候,受到過多少欺辱:國土被強行租貸;圓明園被一搶而空,還被燒成一片廢墟;抗日戰爭中,我們的人民陷入水深火熱。難道我們不能報仇嗎?

  就算現在是和平年代,沒有戰爭,可誰能保證在在遙遠的明天就會毫無災難了呢?不報仇,總可以讓別人不再侵略我們,不再欺辱我們。我當兵,去保衛國土,就算條件再差,也是值得的。說空話大話是沒用的,要有實際行動。想當兵,首先要身體素質好,能克服艱苦的條件,我要加緊鍛煉身體,以免失去當兵的機會;其次,要學習好,不然去打仗時,什麼都弄不清楚,比如,在夜晚打仗時,敵方開炮,可以根據其光線與聲音,判斷敵方位置,如果你不知道,就只能亂打一通;最重要的還是眼睛,如果你近視了,無論怎樣都不能當兵,所以,我要保護好我的眼睛,不讓他近視。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會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奮鬥的。

 初二:我會發光it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