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有一個自己的理想,有的人喜歡把它大大方方的告訴別人,而有的人卻會把自己的理想藏在心底,等待着有一天自己回去實現它,讓它發出絢麗的光芒!我的理想很特別,就是希望可以和我的偶像周杰倫(周董)一樣,當一名音樂人,很出色,也很有才華。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在無意中聽到周杰倫的夜曲,我就很好奇:這是誰唱的呀,比我聽那些人的歌曲好聽一百倍。因為有強烈的好奇心,所以我就被我的好奇心帶到了媽媽面前問她:“這是誰的歌呀?這麼好聽。”媽媽說:“這是周杰倫的歌。”我於是在電腦里查看了他的資料,才發現他是這麼一個有才華的人,這麼孝順的人,這麼有愛心的人。從那時起,我就把它當成了我的偶像,我的榜樣,決定長大后就像他一樣。長大后我突然驚奇的發現我和他的音樂路程很像,都是從電子琴到鋼琴。雖然我也知道這代變不了什麼,但我也很開心。從小我就很自卑,總是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也不太愛說話,性格也很內向,在上小學的時候,同學們對我都很冷淡,我也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有次上課老師叫我說我的理想,我說我要當明星,像周杰倫一樣,同學們都嘲笑我,說我不切實際。但我自己給自己打氣,讓自己比以前更努力,我就不相信我沒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理想是自己的,只要自己相信自己,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只管做好自己,等我實現了我的理想,我相信他們會對我刮目向看的。

  不過,我想如果有機會現在就可以拍我的偶像周杰倫的電影,那就再好不過的了,我現在想請求周董可以給我個機會,完成我的理想,拜託了!

  初一:13495583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