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從小到大,我有着無數個理想,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一個個都化成為了泡影。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我目前的理想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名有着動聽歌喉的專業歌手。 

  也許有人會說,我想當歌星只是為了成名,只是為了賺很多錢。如果這樣想的話,就大錯特錯了!雖然,我想要當歌星也有這方面的原因,但絕不僅僅只是這個原因,而是還有其它的原因,那便是我對音樂的熱愛! 

  從小時候起,我就認為舞台上的那些唱歌的人,都好帥,好漂亮喔!最主要的是,他們唱的歌都好好聽喔!所以,從小,我就喜歡上了音樂,甚至可以說是愛上了音樂!每當看到電視上有哥哥姐姐們在那兒唱歌跳舞,我就高興得不得了,也跟着他們一起唱,一起跳。從那時候起,我就期望長大后可以當一名能歌善舞的歌手。 

  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知道了當一名歌手的辛苦,但這並沒有使我放棄這個理想,反而使我更堅定了,因為,在我的字典里沒有“放棄”這個詞語。更何況,辛苦可以磨練我的意志力和自信心。從小,我的膽量就特別小,想要我在陌生人面前說話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後來,爸爸媽媽知道了我有唱歌這個愛好,就想要藉此機會,讓我變得更加大膽一些。然後就又是哄又是騙,甚至還用上了威脅,逼迫我去參加了一次唱歌比賽。想不到最後得了獎,我興奮得很。從此以後,我的膽子就大了不少,至少敢在還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們聊天了。 

  如今,我已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這麼多年來,我對音樂的熱愛是有增無減。我決定要好好讀書,以後爭取考上一所好的大學,專修音樂系。我相信,只要我肯為我的理想而付出努力,它就一定會綻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