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花兒的理想是美化人間;草的理想是綠化大地;水的理想是滋潤大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理想就好像是我們前進的指路明燈;理想就好像是我們航海的燈塔;理想就好像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

  我之所以想當科學家,是因為我想探索地球的奧秘。想去研究美人魚,巨人,蜥蜴人,藍血人,“軟木人”······現在由於汽車尾氣的緣故,地球的大氣資源——空氣受到了嚴重的污染。所以我要造一種汽車。這種汽車排出來的汽車尾氣不但對空氣沒有一絲污染,而且還能凈化空氣。這種汽車絕對對空氣百利而無一害。怎麼樣,我這個想法不錯吧!

  為了我這個目標,我會好好讀書,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奮鬥的,我一定要實現我這個目標!

  六年級:鄧永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