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 

  您好! 

  在您教我的時候,我犯了錯誤,您不會大聲罵我,而是俯在我耳旁對我說:“祖 

  倩,對嗎?”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您在講課,我已學過這個知識點了,便在課本上畫 

  畫,您看見我時,就走到我的身旁,悄悄地問:“祖倩,對嗎?”我頓時感到羞愧趕緊收起筆來,認真聽講。 

  還有一個下午,下起了大雨,媽媽還沒來接,我站在那兒等,可同學都走了。我記得媽媽說,她沒來的時侯不許走,要在那兒等。您批改完作業準備回家時看到了我,便問:“祖倩,怎麼不回家?媽媽沒來接嗎?”我說:“是的,我媽媽還沒來接我。”您又說:“我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吧!”“畏,請問是祖倩的媽媽嗎?哦!您開加班會議是吧,不用了,讓祖倩去我家吧!好,拜拜。”您對我說:“祖倩快去老師家等媽媽吧!”到了您家,你讓我去寫作業。我剛剛寫完作業您就讓我去吃飯。我一看,咦!是我最愛吃的西紅柿雞蛋面和香蔥豆腐。我吃完后,您就打電話給媽媽,又讓我在樓下等您。您下來了,有送我到衚衕里,衚衕里很冷,我打了一個噴嚏,您把您的大衣脫下來給我披上,又帶我出了衚衕,我馬上看到媽媽的身影,便跑了過去。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謝謝您讓我一直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吳祖倩 

  2008年 10月 3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