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在昨天,我覺得劉老師怎麼還不把語文試卷拿來講呢?所以我把它從學校拿回了卧室。

  可是劉老師偏偏和我對着干,我說東,她說西。這不,今天下午,上課鈴響了,劉老師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同學們,這一節課我們不講新課文,把你們放假時候的試卷拿出來,我來檢查檢查,然後再講,講完了我就收起來,誰要是錯了,看我不懲罰他(她)。”我的心涼了半截,劉老師啊劉老師,我沒得罪過人啊!不該這樣對待我啊,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呢?想這些是沒有用的。看來就只有任老師擺布了。老師問了問每組組長誰沒做誰沒帶試卷的。組長指了指我,老師看了看我,怒氣好大好大的。對我說:“你還玩我?又沒做,平時你很遵守的,怎麼這一回心就癢啦!給我站到後面去!”我正想解釋,“別解釋,沒做可以去補的,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騰出時間趕做的再交給我的。少廢話。你太讓老師失望了。”我慢慢的走到牆壁角落,低下頭。臉紅紅的,眼淚吧嗒吧嗒的掉下來,有時老師瞄了這邊幾眼,我擦乾眼淚。頭又低下了。腳站得好酸啊!我猛然間就體會到了老師原來這麼辛苦。而我卻埋怨別人。想到這裡,我漸漸的抬起頭,認真聽講了。老師問了個問題,我就思考,然後想出答案,就飛快的舉起手。老師看了看我,覺得我領悟了叫我去後面的道理,對同學們笑了笑,只有我明白。老師臉色又嚴肅了,對大家說:“彭俊秋,這個問題你來回答。”我自信的對着老師和同學們,說起了自己的答案,同學們驚訝的望着我,因為同學們都不喜歡劉老師——語文老師是從一個班轉到我們班的。老師說:“非常好,就是這個答案。接下來我們……”怎麼搞的?老師不叫我回去?可能要我堅持到底吧!下課了。老師對我說:“回到座位上。還有,明天把試卷交給我,還要抄一遍,給你個警告。”我點了點頭。回到座位上。我明白了,老師對每一個學生對會住進自己的心血。正如我們是花朵,老師是園丁啊!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五年級:彭俊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