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有一些事深深地觸動着我們的心靈,令自己特別感動,難以忘懷…… 

  在快要考試的幾天前,語文老師因為脖子扭了,在家裡休息。這幾天里,語文課不是數學課,就是複習課。數學課紀律還好點,一道複習課班裡就亂鬨哄的,不是講話就是哼歌,不是畫畫就是看課外書,一刻不得安寧! 

  周六,我們去拜訪了程老師,程老師天天呆在家裡沒有出門,我們不想麻煩程老師就走了…… 

  星期一,程老師來給我們上課了。程老師一走進門,我心裡就美滋滋的,像蜜糖一樣甜,因為老師已經不需要用東西圍住脖子了,說明病已經好了。不過我心裡還是有一點疑惑,決定觀察觀察。 

  老師在左右走動,沒有扭動脖子。講課時,只要大聲說話,喉管就變粗了。眉頭緊皺着,好像天馬上就要塌下來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關注着我們每一個人,好像在同學之間有一隻天蟲在爬來爬去,隨時會傷害人。 

  老師看我們太吵了,把實際情況告訴了我們。其實老師的病還沒好。老師知道這幾節語文課是由代課老師上的,不是老師幫助複習就是同學們自己複習。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這幾天是非常時期,需要加緊複習。代課老師也不怎麼管我們,我們一鬧可以鬧翻天。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不顧有病在身,也要來給我們上課。 

  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傳授給我們知識的人。一份堅強的力量能讓“傷口”癒合。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