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夏令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 總述 

  今年夏天,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夏令營,真正與同學們“玩兒個痛快”。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千年古都——西安。7月6日,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去往西安的火車。開始了富有樂趣的旅途。 

  在火車上,大家都憧憬在西安短暫的生活里,討論着西安會是什麼樣子,到時會怎樣安排,許多許多問題。巴不得一下子就到了西安,讓自己的好奇心得到滿足。因為太過於興奮,一路上幾乎都沒睡過覺呢!用來睡覺的時間全都用來談天說地,把整個車廂都吵得鬧哄哄的,幸虧這車廂沒其他人,要有其他旅客,那還不得投訴呀!直到關燈,車廂里才靜了下來,但竊竊私語的聲音仍纏綿不斷。一夜興奮過後,大約早晨7、8點時,西安到了。 

  下車以後,用小跑代替走路的我們,終於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古都西安。直到這時,學名叫做“興奮”的心情煙消雲散,我們有了一個共同的願望:上車睡覺!!!哎!誰叫我們太過於興奮,在火車上那麼好的環境睡不着覺呢?在車上,沒人聽導遊講解,全都呼呼大睡了。直到下車,睡神才勉勉強強的離去。吃過早飯,到了景點,我們又勉強打起精神,聽導遊講解。對於這裡的一切,我們就像一個剛出世的嬰兒,對於周圍的一切全都一無所知,所以非常好奇的這裡看看,那裡摸摸。恨不得一瞬間什麼都懂呢!一上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本來上午就沒吃飽的我們,飢腸轆轆的來到餐館,一上一個菜,20秒之內搶完。連是什麼味道都沒弄清楚呢!晚上在賓館里可熱鬧了!我們都互相串門兒呢!事先打個電話通告一下,然後帶個小玩意兒去。每個房間讓一個人當哨兵,一看見老師來立即把房門關緊,然後把燈一關,看起來好像是睡了覺一樣,挺好玩兒的。男生有的還向我們敲門要東西吃呢!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革命聖地——延安,經過一天後,我們住在了延安最著名的窯洞里。當然是很豪華的窯洞里,那天晚上,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晚上。 

  延安是很少“叭嗒叭嗒”的,可就在那天晚上,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小雨。我們在雨中開起了party。我們所謂的party就是把自己白天趁機買來的食物拿出來,與大家一同分享,吃到一半時,有人提議說:“這個聚會太單調,不如來玩點遊戲,玩詞語接龍吧!”就這樣一拍即合,大家由邵媛媛開頭,途中有許多人都接不上來,被罰下場了。可正在興頭上時,老師叫我們去睡覺,哎,可真掃興!一場party就不了了 之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衛星測控中心等等地方,又在興奮的心情中滿載而歸的回到了家鄉,這麼多天不見親人,還真有點想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