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東方水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東方水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令營之——東方水戰 

  相信在暑假裡,最令人嚮往的就是夏令營了吧,呵呵~~這個暑假我幸運地得到了這個機會,去上海生隆生態園一游。此行最精彩的莫過於東方夏令營的水戰遊戲了…… 

  我們開始準備了,呵!大家的裝備可還真不少呢!有:游泳鏡、鼻夾、耳塞、游泳衣、游泳褲;男孩就赤膊上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老師走進我們的宿舍,只說了半句:“同學們……”“刷”的一聲,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 

  現在每個人就等着分發“武器”了,其實我們的“武器”又是什麼呢?還不就是水槍?可有的人花錢買了“遠程炮”、“快速槍”真是種類繁多!! 

  “戰鬥”開始了,男生隊明顯佔優勢;可不一會,女生因為老師的加入變得十分強大,這時不知是誰給我扔來了“一架遠程炮”看着它是充滿水的,我便瞄準老師的嘴巴;“哈哈”老師忽然笑了,這是個好機會,我在近十米的地方發射水炮,“啊!~~”聽着老師的叫聲,我便知道自己成功了,趁這機會,我見縫插針,立馬換成快速槍,連續射擊,把老師射得睜不開眼睛,只得下場。 

  話分兩頭,我們來看看男生小組的迂迴包抄戰術實行的怎麼樣,呵呵,我們這次突襲有了很大的成果,小組的十七人個個十分善戰,在女生背後掃射,讓她們誤會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巧妙的讓女生起內訌。然後小組人員乘亂出擊,再轉回來。我躲在飲水機後面,試圖偷襲,但還沒開始就被女生髮現,我孤軍奮戰,幾分鐘后,我的水槍居然沒水了!現下只有挨打的份咯…… 

  這次水戰,男生隊是沒有懸念的贏家,雖然大家全成了落湯雞,但大家還是很喜歡這樣在學習之餘輕鬆一次。 

  指導老師——殷綠葉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東方水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東方水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