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之聯歡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之聯歡晚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令營之聯歡晚會 

  今年暑假,我報了夏令營,在那裡,我可收穫了不少東西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聯歡晚會了! 

  在聯歡晚會的前一天,我們先給老師上報自己要表演的節目,我,周霄,孔德雯,劉君怡四人向老師上報了《北京歡迎你》這首歌。上報好了以後,我們四人便開始排練了,我們一邊商量着,一邊看着老師給我們的歌詞。當商量到到底是一起唱還是每人唱一句時,我和孔德雯,劉君怡認為一起唱好,而周霄覺得每人唱一句的好。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老師走了過來,老師聽完了我們各自的理由后,認為一起唱比較好,因為萬一我們忘了歌詞,那就會壞了整首歌。後來周霄也漸漸接受了。接下來就是排練歌詞了。聽老師說,我們的節目是壓軸戲,放在比較後面,所以我們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排練的。於是我們便緊張的排練起來了,首先,我們各自把歌詞遊覽一遍,看完了以後,我們排好隊形,開始唱歌。隨着周霄的帶頭一句,我們便開始唱了。唱到“北京歡迎你”時,劉君怡一時氣拉不上來,後來我教會她怎樣運氣,才終於唱好了。 

  聯歡晚會的那一天終於到了!只見一個一個節目過去了,我的心就像一隻撲通撲通直跳的小鹿似的,真希望晚點到我們,可該來的還是來了,我們的節目來了,一開始,我十分緊張,結果被老師的一句話給逗笑了。原來,老師在我們商場之前,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們的四大美女到場咯!”,着實讓我放鬆了一下。“迎接每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我們一起唱,漸漸的,隨着美妙的音樂,我便開始盡情歌唱,完全融入到了這首激昂的《北京歡迎你》中。我們從“在黃土地刷新成績”這句中,結束了演唱。隨之而來的便是震耳欲聾的掌聲,我不禁感嘆: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在這個夜晚,我們歌唱,我們舞蹈,我們用激情點燃了這個晚會。這也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夜晚了,多少有些零零碎碎地思念之情,我的心好似在大聲喊叫“我愛你,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之聯歡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之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