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夏令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夏令營(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多人呀,參加夏令營的同學穿着漂亮的衣服、懷着愉快的心情站在操場上。這時,老師走過來說:“老師開始點名啦。”同學們自覺的排好了隊伍等待出發。車來啦車來啦……同學們歡呼起來。接着一個接一個的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我們班的三個女生還在一塊唱歌了呢,這才知道三個五音不全的人湊到一塊去了,好悲呀。路上的景色真是太美啦,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遮擋住了太陽光的炎熱,百花爭艷的花朵讓我們的心情更加高興。不大一會就有人呼喊起來,到啦到啦,的確,遠遠的望去,看見一個大牌子上的幾個大字,上面寫着:中央電視台,威海影視城。我們一個個急的想馬上從車窗跳下去。

  走進大門,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呀。首先,我們去了聰明屋,那裡有摸高起,有投籃的,還有踩蟑螂……哪個燈亮了就踩哪個,還把我的腳踩着了呢。然後我們來到了4D影院,一撥接一撥。可能是因為早晨天不是很晴朗,所以穿的都不少 ,到了那會,太陽曬得我們大汗淋漓

  咳,終於臨到我們啦,走到門口,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個立體眼鏡,聽導遊說過是恐龍片,所有女生都很害怕,受到男生們的嘲笑,好可憐呀,可誰知道,電影一開始,恐龍螃蟹慢慢向我們衝過來,真是嚇死人呀。

  女同學異口同聲的叫起來:“啊……”不過也有男生尖叫,一會兒椅子下落,一會兒又噴出泡沫、雪花,天哪,終於結束了,同學們交了立體眼鏡就一路小跑跑出了影院,這下子我們可有原因報復男同學啦,看來男同學也知道害羞拉 。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夏令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夏令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