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人間的春風,愛是生命的源泉。在這個人世間中愛無處不在。母親的愛就如甘露,滋潤着我們每個兒女的心,用心去澆灌着我這個成長中的幼苗。我的媽媽長者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巴,漂亮極了。媽媽的手很粗糙,那是因常年飽經風霜所導致的。媽媽對人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特別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無一處不吐露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我突然感到一陣眩暈,並且身上出了許多小豆豆。媽媽知道了,連忙背起我向醫院跑去,看着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我真不忍心,在路上我幾次掙扎着要下來自己走,可媽媽卻說:“別動,下雪天的,路滑,小心摔倒。”望着媽媽的臉,漸漸的在我眼中模糊了,淚水奪眶而出。到了醫院,醫生一檢查原來是出水痘了,要打針吃藥一星期,媽媽這才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可我聽說這種病還會傳染我問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媽媽要是怕傳染,就不管你了。”這詼諧的話語,我的淚水又禁不住奪眶而出。以後這一星期,媽媽不去上班,天天在家陪着我,上醫院打針吃藥知道我病好,我感激的望着媽媽,媽媽欣慰的笑了,笑的那麼甜。啊,媽媽的愛藏在話語里,更藏在我的心裡。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生活,在學習上對我更是關心。

  三年級時,我因為數學沒考好而害怕,害怕媽媽罵我,我戰戰兢兢的回到了家,誰知媽媽不但沒有罵我,而更多的則是鼓勵。媽媽的愛就是人世間最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我,當我頹喪時,媽媽的愛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力量,當我失落時,又是媽媽的愛來鼓勵我,是我鼓足勇氣繼續前進。

  啊,我的好媽媽,我一定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有我的一切來孝敬您!

  第二實驗小學6年級 丁雪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