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 

  母愛似水一般細膩,母愛如陽光般燦爛。母愛彈奏出人世間最動人的音韻,母愛綻放出人世間最美麗的花朵。母愛如海,任你這隻小小的船在她的懷裡盡情遨遊;母愛如岸,當你疲憊時自會乖乖地回到她的港灣。 

  母親的愛,不求回報。 

  小時,母親好不容易給你弄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面,而你卻把面碗打翻作為報答; 

  母親為你泡好了豆漿,你卻把豆漿灑了她一身作為報答; 

  母親給你買了一個足球,你卻用它把鄰居家的窗戶打碎作為報答; 

  母親用她小半個月的工資給你買了一件名牌運動服,你卻說不好看而把衣服丟在一邊,從此再沒有穿過它。 

  ……對於你的種種不禮貌的言行,母親都默默承受了。有太多太多的母親是在默默承受中度過她們的一生的,那只是一位位柔弱而又平凡的母親啊!只因為有了“母親”這個不平凡的稱呼,她們便用柔弱的雙肩為兒女撐起了一片廣闊的藍天! 

  有一位瘋母親,常被兒子辱罵,可她卻為了去峭壁摘兒子愛吃的野鮮桃,跌進了萬丈深淵;有一位母親,因為雪崩和女兒一起被困在了雪地里,為了讓女兒獲救,母親割破了自己的靜脈,把血灑在雪地,只為了讓過往的飛機發現她女兒……又有太多太多的母親為了兒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母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母親啊,您的愛這樣深這樣厚,叫我怎麼報答?

您正在瀏覽: 母親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