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游泳教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游泳教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里的一天,驕陽似火,我耐不住這炎熱,與媽媽一起來到了南京大學游泳館游泳。我一路上像小鳥一樣跑前跑后,並不時地對媽媽催促道:“媽媽,快點。” 

  我一見到游泳池,就像魚兒見到水一樣,迫不及待地“扎”進了游泳池。“哇,水好涼啊!”游泳池內傳來了我的驚呼。我在游泳池裡快活得游來游去,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這時,我發現不會游泳的媽媽正坐在岸邊看着我游泳,我突發奇想:我要教媽媽游泳。說干就干,我游到岸邊后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教你游泳吧。”媽媽忽然眼睛一亮,說道:“太好了,我也正想學游泳呢。” 

  我開始教媽媽游泳了。我對媽媽說:“首先,我們先來練習悶水,現在開始。1、2、3、4、5、6、7、8、9、10,再來……”經過媽媽的努力與我的鼓勵,她終於可以悶半分鐘的水了。 

  “現在,你將雙手放在岸上,雙腿綳直打水,並嘗試着放開一隻手。”只見媽媽雙手緊緊抓這岸邊的欄杆,兩隻腳有力地拍打着碧波蕩漾的水面。漸漸的,漸漸的,她將一隻手放下岸來。“太好了,媽媽可以浮在水面上了!”我在心中暗自叫喜。 

  最後,我決定讓媽媽游游看。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射”了出去,給媽媽演示了一遍。“你游游看。”我滿懷期待地對她說。媽媽點了點頭,使出渾身解數向前游去,可是她還沒游10米,就停了下來——游不動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信心滿滿地對我說:“我一定會學好游泳,感謝你這個小教練。”此時,我的心中有着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激動與喜悅,因為我當上了媽媽的游泳教練,還教會了媽媽許多游泳本領,我將會盡心儘力地教她游泳,不負自己的“教練”之稱。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游泳教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游泳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