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教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教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游泳教練姓韓,他圓圓的臉上刻着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大大的能說會道的嘴巴,黑黝黝的皮膚,健壯的體魄,常穿一身運動服,顯得更精神了。

  平時韓教練對我們非常好,可有時他也非常厲害。有一次我在和一些聾啞運動員打手語,瞎比劃,被老師發現了,他便嚴厲地對我說:“再不好好練習,馬上回家。”我只好再去練習了。還有一次我夾着鼻塞游泳,教練看了我一眼說:“學了這麼多天,還戴着鼻塞,白學了?”我一聽,便乖乖的拿掉鼻塞,又繼續練習。

  韓教練不但嚴厲,而且很幽默。一天,大家在練蛙泳腿,教練要求蹬腿要有力,腿劃開的面積要大,可我們懶洋洋地蹬水,動作一點也不標準,教練風趣地說:“你們哪裡是蛙泳腿?分明是蛤蟆腿啊!”大家聽了之後,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認真練習起來。

  教練也很關心我們。一次,一個同學不小心,把另一個同學的鼻子踢流血了,教練連忙拿來藥棉,趕緊幫着止血,血終於被止住了,我們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聽了我的介紹,你願意跟他學游泳嗎?那就趕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教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