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天下着傾盤大雨,烏雲漆黑,我一個人模模糊糊的對着四面牆,過了一會兒,聽見了開門聲,"咔,咔,一看,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說:女兒,怎麼了?我說:我的頭有點不舒服。她聽了,連忙走過來,用手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連忙穿上雨衣,抱着我向醫院走去,在一路上,媽媽一腳一滑艱難的走着。

  大概走了20分鐘。就來到醫院了,在打針的時候,我害怕的抓住媽媽的腳,媽媽不但沒有罵我,而且,還用溫尢的話對我說:女兒,不用怕。打針很快就打完了,就像蚊子叮了一下一樣。醫生在打到我的屁股的時候,媽媽說:不用怕,不用怕,有媽媽在你身邊,什麼都不用怕!

  打完針之後,媽媽背着我回家,她為了不讓我着涼,把身上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回到家,她為我熬藥,量體溫、擦汗,在這一個晚上,媽媽無憂無慮的照顧我。

  到了第二天早上,媽媽還未我煮好早餐,而自已還生病,我心裡想:媽媽辛苦了,我以後像你一樣照顧我來照顧你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