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里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一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唇,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麽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着那種自信、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暑,他從不叫苦叫累,就是節假日也照常上班。有時感冒了,她也應聽着,從來都不休息。在我看來,她就彷彿是一個機器人,從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廚房的燈還亮着,於是我便爭着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洗衣服,不斷地重複着那幾個看似簡單但卻十分費力的動作:搓、擰、甩,不時地還用胳膊擦一下閃着淚珠光亮的額頭。我呆住了,這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這樣辛苦的嗎?想到這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還要給我洗衣服到半夜。如果媽媽要是早點休息那該多好啊,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衣服穿得乾淨一些,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走了過去,“媽,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以後我一定把衣服穿得乾淨些。”媽媽回頭看了看我:“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後,她笑了,笑得那樣和藹,彷彿她一點也不累。也彷彿塔再為我的成長而感到欣慰。 

  後來,我考上了省級重點高中--瀋陽二中。當我在為自己慶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媽媽的笑,他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爽朗。在中考後的那個暑假,媽媽陪我去了世博園參觀。在以前,我春遊的時候或多或少的也參觀過幾個地方,可是媽媽呢,她哪也沒去過,總是忙個不停。這是她第一次出來遊玩。在那一刻他把多年來的壓力和委屈犬多釋放出來了,她玩的是那樣開心,笑得是那樣爽朗。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總是掛着那樣和藹堅強的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媽媽在鼓舞着我,他讓我敢打世界上沒有神模式是不可能的,也是她的笑積聚了我自信,讓我勇往直前。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堅強、偉大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