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的爸爸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的爸爸媽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快起床啦。”“寶貝,不要踹被子。”“寶貝,不要忘記帶紅領巾。”……唉,爸爸媽媽可真嘮叨,聽得我耳朵都長繭子了。要是能有一對聽從我的話的爸爸媽媽該多好啊。我總是這麼想……突然有一天,我來到了克隆空間,我想:這不會是真的吧?要是真的,我的願望不就可以實現了嗎?我按了“確認”鍵,這時,一對克隆父母出來了,他們對我說:“主人,你好,我們會永遠聽從你的話的。”

  太棒了,父母能天天聽我的話,真不可思議。你瞧,今天晚上,我讓克隆爸爸給我打開電腦,讓克隆媽媽去給我準備零食。上網的感覺真好,我一回頭,克隆父母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我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去干點什麼?”他們卻說:“你是我們的主人,我們只聽你的話,只有你讓我們做什麼我們才能去做,只是規則。主人,你有什麼吩咐嗎?”我苦笑了一下,搖了搖頭,心想:在一個家庭里,要是出現什麼“規則”、“吩咐”這樣的詞,那還是一個家嗎?

  這幾天,我真開心,沒有了拘束,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和以前的生活大有不同。

  過了幾天,我病了,不舒服的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召喚克隆媽媽。

  “克隆媽媽,你給我請假了嗎?”

  “請假?什麼是請假?”

  “你連這個詞都不懂?”

  “對不起,我們‘克隆空間’里沒有這個詞啊。”

  “請假就是因病或因事請求在一定時期不工作或學習。你懂了嗎?”

  “懂了,我現在就去。”

  我又叫克隆爸爸。

  “克隆爸爸,葯,給我拿葯。”

  克隆爸爸不緊不慢的把葯遞了過來,我着急的喊道:“水呢?”克隆爸爸若有所思的說:“哦,吃藥還需要水啊。”三分鐘后,水終於來了。我把葯吃完以後,只見父母正笑嘻嘻的看着我,一動也不動。我非常生氣,大聲的吼道:“我感冒了,你們看不出來嗎?怎麼一點也不關心我啊!要是我的父母,早就忙得不亦樂乎了。一會兒給我熬薑湯,一會兒給我喝水,你們呢,連動都不動。”這時,他們平淡的說:“你是我們的主人,你沒有吩咐我們,我們是克隆人,沒有像你們人類那麼豐富的感情。抱歉。”

  天啊,我的父母只要發現我有一點小病,都會問長問短的。而這對克隆父母卻一點感情也沒有。我好想念我的父母啊,雖然有些嘮叨,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想着想着,我又來到了“克隆空間”,毫不猶豫的按下了“退出鍵”,只見一道金光把克隆父母送了回去。我的父母回來了,我會永永遠遠的愛我的父母,再也不會奢求克隆父母了。

  “不要熬夜”、“快點,否則又要遲到了。”你聽,我的耳邊又響起了愛的交響曲……

  海拉爾第五中學初一:張佳慧

您正在瀏覽: 克隆的爸爸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