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眼睛

虎林市雲山小學四(2)班李佳祺

  指導教師:王冬梅

  眼睛,每個人都有,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睛,是觀察這個世界的工具;眼睛,是人體重要的器官;眼睛,每個人都珍愛它、保護它,我的媽媽就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

  媽媽有一雙像“望遠鏡”一樣的眼睛,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一次,我在幼兒園因為爭看故事書跟小朋友吵架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媽媽看了我一眼,一邊做飯一邊問我:“是不是跟小朋友鬧彆扭了”“媽媽,你怎麼知道的?”我驚奇的問。“我有一雙‘望遠鏡’呀。”媽媽神秘地笑了,難道媽媽真有望遠鏡嗎?我怎麼也想不通。我也問過媽媽很多次,媽媽還是守口如瓶。

  然而一件事讓我豁然開朗。

  那是三年級的事情,我去東方紅參加乒乓球賽, 抽籤時和東方紅的一號主力相遇,結果1;3被淘汰,一路上我都心情鬱悶,進了家門,我雖然極力想裝出無所謂的樣子,但是悶悶不樂的心情還是被細心的媽媽發現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不算什麼,但是不可以失去鬥志!”,我望着媽媽,百思不得其解,我也沒有說比賽的事情呀,媽媽怎麼什麼都知道呢?媽媽又說:“你忘了嗎?媽媽有一雙‘望遠鏡’,你的一舉一動媽媽都可以看到”。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的‘望遠鏡’就是媽媽的眼睛以及媽媽對我的無限關愛。

  媽媽的眼睛不僅是“望遠鏡”,時時刻刻關注着我,媽媽的眼睛更是時常在鼓勵我安慰我,上次其中考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提心弔膽的回到家,正考慮告不告訴媽媽,媽媽就問了,我只好如實回答,媽媽停下手中的事情,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說:“一次沒有考好不要緊,但是要總結經驗,找到自己的差距,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聽了媽媽的話,彷彿有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使我又增添了勇氣和力量。

  這就是媽媽的眼睛,它一閃一閃的,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時時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