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壞!媽媽明明是最勞累的,我卻一個勁地和她作對!我自己醒來埋怨道。平常,我從睡夢中醒來,總是看到爸爸在辛勤地工作,可昨天我在睡夢中不知不覺地醒來,第一個看到的竟是媽媽。頓時,一股酸澀的感覺就從心裡湧上來。 

  我得了風疹,不能見風,不能曬太陽,不能去抓,也不能出汗。我自己也難受得要命。每當我第二天看到媽媽眼裡的血絲總以為是媽媽以前加班的時候布下的,可是昨天,我終於明白了一切。就在昨晚,我不知不覺地從夢中醒來,看到房間的燈還開着,媽媽正在燈下半閉着眼睛磨葯,您見我醒來,馬上端草根給我喝,用藥幫我塗抹在身上長疹的地方,等我喝完時,您說了句“夜裡別再摳了”!原來,您一夜沒睡,第二天,我問您為什麼眼裡布滿血絲,您卻說是加班熬夜造成的。媽,別騙我了,我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 

  以前您總是對我嘮嘮叨叨,我嫌您煩,您還是這樣嘮嘮叨叨。記得那次我騎車出門,您又來了,當時的我不耐煩,沖您大喊一句“我受夠了!您把我當什麼啊,說話口氣還那麼凶,我不是你的出氣筒!!”你也不高興了“我這樣是為你好!你要不認我這個媽媽,你就走!”我也理直氣壯“走就走!別來找我”!我居然真的氣呼呼地走了。後來,是爸爸找到我,給我開導,我一回家就沖你大聲並輕蔑地說道:“是爸爸叫我回來的,你別想管我!”可後來,我發現你在衛生間和爸爸通電話:“孩子他爸,怎麼辦,我當時是凶了點,可孩子她..你能告訴她我沒做錯嗎?我很喜歡她啊!”等您出來后,我向您道歉:“媽,我錯了!”您笑了,流出喜悅的淚花。媽,對不起! 

  現在,我全明白了,原來默默奉獻付出的是媽媽。媽媽是偉大的,媽媽是辛苦的,媽媽是美麗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