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記得嗎?小時候,您帶我到海邊玩耍時,您指着在天空中遨翔的雄鷹說:“淇淇,你看雄鷹雖然飛得高,但卻飛不過太平洋。”您說著,又把手指向了在捕食的海鷗,“海鷗,雖然它飛得不及雄鷹高,但它卻飛躍了太平洋。”小時候,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但現在我明白了:只要不懈努力,不管你之前怎麼有不堪一擊,但只要堅持,總有成功的時刻。

  媽媽,您記得嗎?幼兒園時,我與一個小夥伴競選一個節目里的主角,結果,我落選了,只成為了一個帷幕的,我非常難過。放學了,我強忍着淚水,坐到了您騎的自行車上。回到家時忍不注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您說:”淇淇,你怎麼哭了?“我一下子抱住您,嗚咽着說:”媽媽,我想當主角,卻落選了,變成了拉帷幕的了。”“淇淇,你怎麼哭了?”,您捲起袖子,指着手腕上的手錶說:“手錶,是起什麼作用?”顯示時間呀。您說:“那是用什麼顯示的呢?鐘面上的針呀,還有呢?”“我也說不清楚呀”我回答着。“手錶裡面還有着大大小小的齒輪來帶動針的,它們雖然看不見,但沒有了它們,手錶就沒有了作用,就是人們說的‘中看不中用’”。聽了您這番話我也沒了回來時的傷心難過了。

  媽媽,您說的兩句話給了我莫大的幫助,將會使我一生受益。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四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