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健康的男孩,但是我小時候卻是一個特別讓媽媽操心的“病秧子”,每次都被我給累壞了。

  除夕夜那天,我感冒了,覺得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幹什麼都不舒服,吃飯也只吃一點點。媽媽知道了,趕忙問我:“你哪不舒服?要不要吃藥?要不要看醫生?”我看得出,她說這話時,疑惑的神情中帶着一絲焦急。接着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叫道:“哎呀,怎麼這麼燙!”說著,她叫我躺在床上,而她卻去拿了體溫表和一杯白開水。她把體溫表夾在我的腋下,又吹了吹白開水,然後才給我喝。之後,媽媽就時不時地給我倒開水。每次聽到媽媽的腳步聲,我的心裡就很不是滋味,我想:我怎麼總是生病呢?每次都要讓媽媽操心。睡覺前,我媽媽雖然不像別人守着自己的孩子,但卻反覆地叮囑我:“如果被子掉了,一定要拉起來,感覺不舒服了,一定要叫我,知不知道?”我看着媽媽憔悴的臉,輕輕地回答了一聲:“知道。”

  第二天早晨,媽媽問我:“好點了沒?”“好多了。”其實我還有點難受,之後,我又喝了一杯牛奶。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感覺胃裡的食物在翻滾。我一看,情況不妙,馬上向廁所跑去。剛到廁所嘔吐物就從我的嘴裡嘩嘩地噴出來。媽媽連忙趕來拍怕我的背,又拿來一杯水,讓我漱口,她問“現在好多了吧?”“嗯”!我回答道。感冒就這樣好了,呵呵!

  世上沒有比母愛更深的東西,也就是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才使我很少生病,我直到現在才知道,媽媽真的很辛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