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 五零五班 何貴瑤 

  媽媽,你可知道我心裡受着委屈,我心裡很難受,隱藏得很辛苦嗎?但是一直都不敢想對你說。我知道,如果我當面對你說,你一定會罵我。今天,我終於忍不住氣了,就鼓起最大的勇氣和力量對你說個夠。 

  媽媽,我愛你又恨你!媽媽,我覺得你很偏心,重男輕女。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也許你不相信這句話出自我的口中。你想想,我讀學前班時,上學、放學者都是我自己走路回家的。我不怨你,算是鍛煉,但是弟弟出生后,你就忽視了我的存在。他讀學前班時,是你用摩托車送他上學, 放學又坐車回家。他就像一個大少爺,而我就你家的像一個工作人員,做這做那。他做錯了事就加在我的頭上,數落了我。你也不分青紅皂白就訓斥我。我心裡十分痛苦。我知道你是很關心我們,但你的關愛都被弟弟佔了百分之七十。你只看見他,沒有看見我。你在他的身上付出了很多,我在你面前給他做了一個個的示範,但你卻說:“這是你這個姐姐應該做的責任!”當時我心裡難過得無法形容,此刻,我那狠毒的想法爆發出來,真想你和弟弟都失去,這所以有這樣的想法都是你們大人那些重男輕女的行為所造出來的。你看看,弟弟被你寵壞了,現在動不動就發脾氣,還教訓表姐表妹。而他說的那些難聽的話要我吞下,氣得我就快發瘋了,還要我不要同她作對、頂嘴。我成了目無尊長之人。我埋怨自己出生在這樣的家庭,為什麼老天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學不到表姐那麼狠心打自己的妹。 

  這些年來,讓我迫不得已打了弟弟兩次,為什麼他這麼做絕!記得有一次,弟弟在家裡跟鄰居的一個小孩捉玩,把自己家中的花瓶打碎了。媽媽你回來。弟弟就說姐姐打碎了花瓶。我又給你數落了,那天的晚上,我迫不得打了他。可是那個晚上又給你罵了我。我一個晚上睡不好。阿,我是明知故問,就是因為你偏心!媽媽,你只是口說:“我是多愛你!”說一千遍,說一萬遍都沒有用,實踐起來有一次就很有用。如果你繼續這樣,我不知怎麼樣,試問天下的父母能忍心讓自己的女兒難受嗎? 

  媽媽,我誠懇地對你說,請你不要再偏心了,男女都一樣,我會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