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嗎?每次看見您為我操勞的身影,我都有好多話想跟您說。 

  還記得去年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突然得了腮腺炎。那天早上,我剛起床發現腮邊腫了,就讓您看看,沒想到您一看就急壞了,匆匆忙忙讓我吃了點早飯,向老師請了假,就馬上帶我去醫院了。 

  醫院裡已經有很多和我一樣的同學都在生病,聽說病程少則七天,多則十天半個月,緊接着就是漫長的打吊瓶,吃藥……我這一病可把您累壞了。您一邊照顧我,為我準備可口的飲食,一邊還要輔導我寫作業複習備考。 

  我每天都要滴吊瓶,一滴就是一個多小時,您怕我無聊難受,每次都要帶一本我喜歡的書,口乾舌燥地給我讀故事。聽着故事,我彷彿陷入了那些童話境界中,幾乎忘記了我還在病房滴吊針,每次枯燥的時間都過得很快。 

  回到家裡,您把我安置到床上休息,而您還要拖着疲倦的身子上班,買菜做飯。尤其到了晚上,我很疼的時候,您就用熱毛巾給我熱敷,細心的照顧我,不斷的安慰我。等到我睡著了,您還要收集零落的家,然後才能休息。 

  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我的病比別的同學好的都快,七天就好了。可您卻生病了。這次爸爸又不在家,您帶病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我,輔導我學習。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想到您的辛苦,就十分認真做試卷,做完以後,還檢查了一遍。雖然因為生病耽誤了很多功課,但最後我語文考了94分,全班第七名,數學也考了90多分,還得到了進步獎。看到這些,您的臉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親愛的媽媽,此時,我多想對您說聲謝謝,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您耐心的輔導我學習!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女兒祝您永遠年輕!永遠健康!女兒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