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的生日馬上就到了,我感謝你給予了我生命。在9年前的那個臘月里,當我“哇“地第一聲大哭宣告來到世上時,你說你覺得那個大雪紛飛的冬天比春天還要溫暖。媽媽,感謝你這麼多年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每個孩子的生日那天是母親的苦難日。我的這個生日你就不用送我生日禮物了,我不想浪費你的血汗錢。我知道錢不是那麼容易掙的。每天6點多天還蒙蒙亮,你就起床去上班,這時整棟樓只聽見你咚咚咚的匆忙下樓聲。你晚上6點左右下班回來,我在八樓就能聽見你那沉重而又匆忙的腳步聲。你一回到家,放下提包,躥進廚房,這時就傳來咔咔的切菜聲和噼里啪啦的炒菜聲……

  爸爸曾告訴我,你以前最大的愛好是看電視,但自從有了我,你就遠離了電視,陪我一起玩樂和學習。聽婆婆說你曾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嬌生慣養,做事老是笨手笨腳。但是,我最愉快的童年就是和你一起作手工,陪伴着《智慧樹》一起成長。現在正在流行玩QQ農場,乾媽嘲笑你不玩跟不上時代,你卻自豪地說:“我才不玩你們這種無聊虛擬的遊戲呢!我的女兒就是我種的最真實最美的花。她是我的希望!”媽媽,你知道嗎?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幼小的心靈便萌發出一粒堅定的種子:我一定不辜負你的希望,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位有所作為的人,像郭敬明一樣。

  此致

  祝你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女兒夢菡

  2009年12月21日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