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12歲本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年齡,可我卻常常被煩惱糾纏困擾着,我真的好壓抑。

  我的煩惱正來自於你的愛。我是獨生女,所以說你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所以你們百般害怕,真是含在喉里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恨不得把我裝進盒子里才安心。

  比如說,有些女同學生日邀請我去參加,當我請求您的同意時,您總是毫不猶豫的一口拒絕。我無可奈何,只好拒絕同學們一次又一次的邀請,時間一長我和同學們的感情漸漸疏遠了。再前一年,秦湘均生日邀請我去參加我跟您商量,你不同意,我就拒絕了她的邀請。還有廖羽笛生日,你也不同意。您知道嗎?媽媽您根本就不懂我們21世紀少年的心,跟本就不了解我。你常常拿我和黃麒霖比。那麼我也那你和黃麒霖的媽媽比一比。知道黃麒霖為什麼成績那麼好嗎?那是因為她媽媽有耐心,並且她信任自己的女兒。有什麼思想都告訴黃麒霖讓她一起參考。還有她買衣服都是徵求自己的意見。不像你。媽媽,秦湘均又要生日了,再次邀請我去,我希望這一次您不要推卻,好嗎?

  媽媽我希望你真正的去了解我,了解我的學習,了解我的心裡,了解我的生活。並且有什麼想法也告訴我讓我和您一起去參考,我犯了什麼錯你是用跟我交流而不是用打的罵的。

  媽媽我跟你定一個條約:

  1、我一個月有100元的零花錢,當我每做一件家務就漲五角錢。

  2、我買鞋子可以自己去買,而不是你跟我一起。

  3、要相信我的能力。

  4、每周可以去逛一次超市。

  5、每周上一個小時的網。

  ……

  媽媽請您允許這樣我這樣的條約。答應我好嗎?我想做什麼就讓我自己去做。如果是在您的指揮下做這樣做那樣我會很不舒服。但是我一定會抓緊學習。

  媽媽呀媽媽,我有一雙翅膀,去沒有讓我能夠,我期待着,您能真正的了解我。

  我期待着。期待着……

  您的女兒:李金竹

  2010.05.06

  重慶市豐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金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