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媽媽;

  你好!

  今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給你寫這封信,千言萬語,說不盡你對我的恩情,千言萬語,說不盡你對我的關愛,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既生氣,又難過。

  今年哥哥度完寒假要走了我心裡很難過,在去送哥哥的路上我強忍着淚水,沒哭出來,但這時我眼裡已淚光閃閃了,回到家裡,我因觸景生情,禁不住哭了起來,第二天,吃飯時,我因看到哥哥的座位空空的,想起在餐桌上哥哥那逗我們發笑的話語,現在,餐桌上在也聽不到哥哥那幽默的話語了,我又一次哭了起來,這一次,媽媽你也哭了我還以為你和我一樣因想哥哥而哭泣,後來,我惹你生氣時才知道,你一直以為我因哥哥走了,你以後打我時沒有人護着我了,所以我才哭了。媽媽,我想告訴你,你真委屈我了,我之所以哭,是因為我和哥哥感情深,又加上我是一個很脆弱的人。媽媽難道你沒有看到過別人家的人外出時他們依依不捨的樣子嗎?人非草木,誰能無情?如果天下人都按你的思路想,那天下就成什麼樣子了?如果天下人都按你的方法去對待孩子,孩子們不就慘了嗎?媽媽,你一定要改正你的缺點,站在孩子的角度上想一想

  祝你的生活紅紅火火,祝你每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您的孩子

   201年3月13日

  五年級:趙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