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不貪小便宜的人,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嘴巴,一臉白白凈凈的皮膚(就是有一點雀斑)。

  我的媽媽很善良,有一次,她在報紙上看到了一條新聞。有一戶一家三口人的人家,他們家很窮,可是他們的爸爸心臟病突發,他們沒錢給爸爸治病,所以希望有好心人給他們進行捐款。我的媽媽很同情他們,所以就給他們捐了30元,雖然不是很多,不過媽媽也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我的媽媽不僅很善良,而且還很羅嗦。她不管讓我做什麼事情,都要說很多次,特別煩人。有一次,她給我打了一個電話,打了三分多鐘,難道她不怕影響工作進度嗎?就算她不怕影響工作進度,她也得給咱們家省點話費啊!可她說事就說事吧,還說一些其他的。比如什麼注意安全啊,作業做沒有啊,多看看語文書啊,本來很簡單的一件事,經常被她說的很複雜,真是比唐僧還羅嗦。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真是又幸福,又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