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知道每一個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我很理解您對我的期望之心。可是,您可知道我的壓力與辛苦,它們就像一座座大山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這可不是我的雙休日,而是我的“加班日”。哎~~~ 

早晨,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從床上爬起,您衝著我發起了“連環炮”:“怎麼還磨磨蹭蹭的呢?上奧數班要遲到了!”我又不禁加快了穿衣的速度。我還未咽下早飯,你便大吼道:“快快快,穿個鞋也要磨洋工,真是的!”你的話把我心中的怒火與不滿都激發了出來,情不自禁地沖你嚷道:“上,上,上,你就知道讓我上課,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我話音未落,只見一隻大手向我揮來,“不讀書哪能成才,現在的競爭多麼激烈,不讀怎麼行!”我並沒有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對您說什麼都是無濟於事的。平時你什麼事都依我,但這件事上你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雷打不動。 

您連拉帶拖,把我帶上了公車,讓我踏上了攀登知識大山的旅途。在這節課上,我什麼也沒聽進,腦子你回想着以前上幼兒園時你喂我吃飯,幫我穿衣的感人畫面。為什麼我長大了,你反而對我只有嚴格的要求與喋喋不休的教導呢? 

在回家的路上,聽着你那“孜孜不倦”的教導,望着窗外陰雨綿綿的天空又是一聲嘆息。“媽媽,我知道你這是為我的將來打好基礎。可你曾問過我,徵求過我的意願嗎?書、書、書,你還是我的夥伴嗎?你只是一座永無頂峰的知識大山。” 

唉~~,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這時,我的眼睛又瘋狂地跳起了“迪斯科”。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漫長的“加班日”呢?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還我一個真正的雙休日,好嗎?” 

  您的女兒: 瑤瑤 

  2006.12.16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