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好媽媽的形象是這樣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嚴中有愛和我是知心朋友、無話不談。而我就有這樣一位好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聽她單位同事說她以前十分漂亮但在養育我忙碌的歲月中,不知不覺臉上長出了條條皺紋頭上也有了絲絲銀髮,但這絲毫沒有改變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無論過多久,媽媽永遠是最美麗的! 

  記得有一次,一向學習成績優異的我竟老馬失蹄——考砸了!想起平時和藹可親的媽媽我竟不以為然,還想:誰沒有個失足的時候呀,媽媽一定不會批評我的!沒事!於是我若無其事的回家了。 

  “詩菡,考試卷子發下來了?考得怎麼樣?”天哪,一進門就被媽媽問了個正着,這可咱辦呀? 

  “是……發了。”我的聲音有些顫抖。 

  “多少分?”媽媽還在忙碌着手中的活頭也不抬的說。 

  “8……85。”我的聲音吞吞吐吐並且小的如同蚊子一般。 

  “8……什麼,85!” 

  聽到了這個數字媽媽一下子停了下來,笑容滿面的臉也突然變的暗淡無光。就這樣我遭到了一陣狂批,又吃了一道讓我至今都刻骨銘心的“竹筍炒肉”並把我關在房間中——閉門思過。 

  我在房間內抱頭痛哭,心中很不好受、就在這時媽媽開門進來了,對我說:“分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從這次考試中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從而吸取教訓,才能保證下次不犯錯誤,哭能有什麼用?”媽媽看了我一眼又繼續說道:“媽媽剛才打你是媽媽的不對,媽媽給你道歉,不過媽媽也是為你好呀,哪個家長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呀!你能原諒媽媽嗎?以後我那裡做的不對你可以提。” 

  “嗯!”我會心地點了點頭。“好、那咱們分析一下原因,你看這些題全部是粗心大意扣的分……”就這樣我和媽媽從那天開始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因為它是我和媽媽成為知心朋友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