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為什麼我說我有一個好媽媽呢?因為她非常關心我的生活,平時一點小感冒就很緊張。

  記得有一次,大概在五六歲的時候吧。晚上我發燒了,媽媽十分擔心,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更加擔心了。首先, 媽媽用熱布放在我的頭上,想要我的燒退下去,可是我的燒就是不退。最後,媽媽 決定把我送到醫院。來到路旁,看外面下着雨,媽媽拿來雨衣,把雨衣都往我身上蓋,自己的衣服淋濕了也不管。走了一會兒, 因為地比較滑,所以媽媽不小心摔了一跤,但媽媽還是緊緊地抱住我,使我不受到任何傷害。還為了使我快點去看醫生,忍着痛站了起來,繼續趕往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把我背上了樓 ,累的 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媽媽找了個位子,脫下了襪子,媽媽的腳腫了。這一幕,被我看見了,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後來由於塗了藥水,腳就不太腫了。我掛了鹽水后燒也退了。

  這真是我的一個好媽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