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拖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拖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拖地

  吳昊東 

  這個星期四是3月8日,是全世界勞動婦女的節日。我們的老師放半天假,我們也沾光放半天假。我在家閑着無聊,就想,如果我在家把地拖乾淨,既幫媽媽做了事,又可以得到媽媽的表揚,說干就干。 

  一開始,我就接了一大桶水,拿起拖把就不知輕重的往水裡猛地一捅,水都濺到我的身上來了。我趕緊從毛巾桿上拿了一個毛巾,把我身上的水擦乾。然後,我又把拖把提起來,再小心翼翼的放進水裡,看見拖把乾淨了,我就把它提出來,用盡吃奶的勁把水擰乾。 

  接下來該拖地了,我拿着拖把,先飛快地衝進我的房間,先在自己的房間做實驗,我把地拖了一遍又一遍,拖得乾乾淨淨。掌握了一點方法,我又飛快地跑進爸爸和媽媽的房間,先把每個角落都拖了一遍,再把中間一順拖乾淨。後來,我發現拖把已經很髒了,跑進廁所,把拖把像剛才那樣放進水裡清洗,放進去又拿出來,就這個反覆換了幾次水,拖把才洗乾淨。這時我都感到有些累了。但我還是拿着拖把奔向客廳。 

  拖客廳時,我把鞋子脫了,怕鞋子把拖過的地給踩髒了。可是,還是遇到了困難,拖過的地方很滑,腳一踩,就會滑倒,不是摔個“狗啃泥”,要不就摔個“四腳朝天”。最後,客廳總算拖乾淨了,後來連廚房和廁所也拖乾淨。 

  我已經累得不行了,但我還是要做到做事要有始有終。我還得把拖把清洗乾淨。我把用過的水倒了,又接了一桶乾淨的水,把拖把清洗乾淨了,晾在廁所牆角邊。 

  後來,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家裡地面非常乾淨,就表揚了我。 

  今天,我雖然很累,不過幫媽媽做事,我感到很高興。 

  幫媽媽拖地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拖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