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們每個同學經常唱這首歌,可想而知,媽媽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她是我們的學前老師,她的一舉一動對我們影響很大,我的媽媽從不打麻將,上班工作積極,下班做家務,還輔導我的功課,再苦再累也不怕,真是我心中的好媽媽。

我記得每年媽媽都捧回了單位榮譽證書和獎金、獎品,媽媽每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我看到媽媽捧回來的獎狀時,我心裡暗暗的羨慕媽媽的能幹。從此,我在媽媽的影響下,使我懂得讀書時要刻苦學習,還要幫助同學,尊重他人,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

我的媽媽就是我的好榜樣,因此,我要像媽媽那樣,爭取取得好的成績,獲得更好的榮譽,讓一張張的榮譽證書和獎狀貼在我的房間,讓它鼓舞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