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觀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觀後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天,我在電腦里看了《我的夢,中國夢》的專題節目,看了后,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這個節目播放了許多名人各種各樣的夢想,有着名的袁隆平爺爺,還有我心目中的偶像——李連杰叔叔……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劉偉哥哥的事迹。

  劉偉哥哥是個殘疾人,在他十歲的時候因為雙手被電擊電斷了,所以他只能靠自己的雙腳來做事。又在他十幾歲那年,他聽到了一段動聽的樂曲,動聽的樂曲把他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他喜歡上了音樂。後來,他開始學用腳彈鋼琴。正常人是用自己的雙手彈鋼琴的,而劉偉哥哥是用自己的雙腳來彈鋼琴的。他比別人彈起鋼琴來簡直就是困難十幾倍!但是因為他心目中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所以就努力地實現它。幾年後,他終於可以用自己的雙腳彈出動聽的樂曲了。在《我的夢,中國夢》的節目中,劉偉哥哥出場了,只見他走到一台鋼琴面前,用腳彈出了一段動聽的樂曲,觀眾們聽得如醉如痴。彈完后,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了。觀眾們無法想象如此優美而動聽的樂曲,竟然是用雙腳彈出來的!

  劉偉哥哥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成功因為他心目中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就努力地實現它,不論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要實現它。我們應該向劉偉哥哥學習,從小時候就有一個美好的夢想,並努力的去實現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美好夢想。

  記得我小時候,又學畫畫,又學圍棋,一心二用,但又不能堅持下來,到現在一無所長。

  我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不要放棄,要這樣才能實現它。

  江南二小五年級:吳偉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觀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觀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