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是多麼的美好啊,但又是那樣的可怕;在昨天晚上,我就作了一個有趣的夢,現在回想起來,該是那麼的可笑啊!

  一合上眼,有一名仙女就把我帶進奇幻的夢境。進入了夢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我游着游着,看見了一排整齊的兵團??魚,它們彷彿是在歡迎我來到他們美好的家園。然後,有一條可愛的小丑魚對我說:“歡迎你來到這裡,現在就由我做你的‘導遊’,帶你去逛逛吧!”我生硬地點了點頭。

  小丑魚把我領到珊瑚兄弟這裡。珊瑚兄弟就對我說:“你好,非常高興能夠看見你,我感到無比榮幸!”“謝謝,我也是的!”我彬彬有禮地說道。我跟珊瑚兄弟談了一會兒,小丑魚又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我在一路上認識了不少的海底朋友。

  走着,我看見了一樣閃閃發光的東西;我走上去想把這東西拿出來的時候,忽有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我一轉身,一頭鯊魚正張開嘴巴想把我吞進肚子里。幸虧,這時小丑魚把我帶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否則,我這條小命就會落入鯊魚的肚子里了。

  我被驚醒了。回想這個夢,我就忍俊不禁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