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我的夢想 

  工農小學 覃怡瑾 

  我從小就有夢想,在我許多的夢想中,我最想當一名—科學家。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研製出一種新型航天飛機,讓全世界的人類都能去太空遨遊,讓他們去月球觀光……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研製出一種新能源,讓它代替石油、煤碳,讓地球免遭鑽探、開採的傷害,不讓地球因有限的自然資源而發生戰爭,讓山更綠,讓水更清,讓空氣更清新。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研製出糧食新品種,讓這個東西不灑農藥就能免受病蟲蠶食,能高產穩產,讓農民伯伯們不再為體力勞動而滴汗水。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比博士倫還要簿的眼鏡片,給近視了的人們、盲人和眼睛有障礙的人們免費裝上它。 

  雖然現在我才小學四年級,但只要我努力學習,不貪玩,多看一些科技書。在網上查資料,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 

  評語:真是一名想象豐富的“科學家”,我真希望你快快長大,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