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看完后,那感人的畫面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一個失去雙臂的人,一個頑強的人,一個實現夢想的人。他是一位鋼琴家。從小一次電擊使他失去了雙臂,那時,他只有一個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鋼琴家。當他來到現場,我驚訝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黑油油的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里放射出對夢想的渴望,當他用雙腳彈琴時,我更震驚了,那動聽的歌聲時高時低,時快時慢傳入我的耳中,伴隨着鋼琴聲我了解了他成長中的艱辛,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個有用的人!

  我也有一個夢想,就是考上重點大學。我應該在學習方面多努力。學數學,讓我知道了所做題,勤動腦,多思考,才是獲得滿分的途徑;學語文,那一句句名言歌賦如同天梯,只要把它牢牢抓住,就能登上天堂;學英語,讓我領會了一個個英語字母,那一句句英語對話是堅實的台階,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可以考上重點大學,實現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我們應該面對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努力爭取的去實現它,大家一起加油!

  四年級:丁子夏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