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不過其中最大的夢想要算製造神州九號了. 

 目前,我國已經成功的用神州六號順利返回地球這個令世界人民驚喜的好消息向其他國家證明:我們中國是強大的,是團結的;我們中國已經不是被外國人瞧不起的:東亞病夫”了. 

 可我覺得這還不夠,我要發明"神州九號”,讓世界知道我們中國是地球上的霸主! 

 神州九號的設計圖非常複雜.它跟以前發射的神州六號,五號的不同之處在於駕駛倉,燃料庫,廁所,卧室.它的駕駛倉特別大,可供七八個人控制,氣壓表,目前時速······這些該有的設備真是應有盡有,無所不缺.它的燃料庫是神州六號大小的是多倍,因為它的燃料庫大,所以燃料多,速度自然也就快了.它最高的速度可達到每秒58千米.怎麼樣,你一定驚呆了吧?別冒冷汗,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看,我和其他幾位宇航員正神氣十足的駕駛着神州九號呢!我們正在穿超級防火服,準備在太陽上着陸.現在的科技發達得很,就連出租車都沒有了.代替出租車"上任”的是裝有無線電設備的宇宙飛船,不管多長的路,都是一萬元錢一位.人們的工資也高了,我就開了一家超級公司呢!我還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克雷牌飛船呢!在緊急時刻,我只要一按遙控器,無論多遠,它都會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飛過來.我天天就開着它去我的公司.我們在太陽上着陸了,我們踏上各自的小飛船,開始尋找"地外文名”.過了不久,我們發現了幾個外星人,他們看見了我們,說"嘎魯西可瑞”!那聲音大的嚇人.我們的防火服能自動掃描它們.只聽儀器里說:"前方是巴克魯行人,它們剛才說得是"你們好,歡迎來到巴克魯星球”.我們說:"你們好”它們說:"請跟我們來”.於是我們便成了巴克魯——它們的國王的好朋友.我們便在這裡住了一天.臨走前,它們戀戀不捨地出來送我們,還給了我們很多好東西. 

 這就是我的夢想——製造神州九號,我相信,我一定回製造出神州九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