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它既是一個神聖而偉大的名字,又是一位撫養着千千萬萬炎黃子孫的慈祥的母親。在歷史長河中,她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榮耀及財富,但是,她卻不求回報,默默無聞,她就是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在過去,有多少棟樑之才維護了國家的尊嚴,他們,用鮮血和汗水造就了現在的和平:愛國詩人屈原能隨隨便便寫下《離騷》這千古絕句嗎?“棉神”黃道婆能隨隨便便發明棉紡技術嗎?黃繼光能隨隨便便英勇就義嗎?董存瑞能隨隨便便和碉堡同歸於盡嗎?劉胡蘭能隨隨便便贏得“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美稱嗎?邱少雲能隨隨便便忍住被火燒的痛苦嗎?答案一律是否定的。可他們仍做到了這一切,就是因為有一個信念支撐着他們——愛國!

  在現在,五千年的華夏古國又遭到了侵略者的侵犯!日本和我們的領土糾紛仍未平息,新疆恐怖分子又在雲南造反……國內國外都發生了矛盾,我們能坐視不管嗎?看到自己的母親哭泣,我們能熟視無睹嗎?

  中國夢,是民族崛起的夢,是平息戰爭的夢,是文藝復興的夢,是十三億顆赤子之心融合成的夢!中國夢,也是我的夢,更是我們的夢,是所有炎黃之孫的共同之夢!為了我們的今天,為了祖國的明天,讓我們為實現中國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吧!

  五年級:小斯纛?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