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外面看見美麗的大自然風景和動人的場面,我的心情就特別激動,我很想把這些都畫下來,這樣將來這些美好的畫面好永久的存在我的心裡。 

  每當我知道哪裡有畫展,我都要去看,當看到作者畫的祖國的大好河山,還有爭齊鬥豔的花兒和栩栩如生的動物……這些都好像讓我走進了一個美妙無比的世界,我很佩服這些畫家們,把人間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描繪的那麼真實,能讓更多的人來享受這大自然的美。 

  每次,我看完畫展回來,都會高興很長時間。有時學校有畫畫展覽,我都要參加,雖然畫的不是太好,但我會用心去畫的。 

  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畫家,要付出很多。所以從現在起,我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這樣在畫上才能有進步。我想: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把畫畫好,我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