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倒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真出夠了洋相。 

  時光倒流,這件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了。 

  我是一個野蠻的小瘋子,在我住的小區里,沒有一棵樹我沒有爬上去過,沒有一個角落我沒有去過,就連哪裡有貓有狗,我也都一清二楚,我雖然對這個小區的地形清清楚楚,但是,我還是犯過錯的。 

  那是初春里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小區里的好朋友——方子丞一起穿着溜冰鞋出去玩,我們溜到一戶人家的院子外面,只見一隻弱小的小鳥飛到了這個院子里。於是我建議,把小鳥抓回去,我們自己來養。方子丞也有這個想法,於是,我們倆就進去抓。 

  我們東找找,西找找,就連垃圾池裡也都找遍了,還是連一粒米飯的影子都沒發現,我們失望極了。這時,我們又來了“一招”——唱出美妙的歌曲,想用美妙動聽的歌聲把它給引誘出來,可是,它只在那裡“嘰嘰喳喳”的回應着,根本就不過來,我們又一次陷入了失望。 

  這時,我和方子丞不懷好意的用沙子向它丟去,嚇得它飛到了房頂上,因為聲音太大了,把院里的一位老奶奶吵醒了,我們看見老奶奶出來了,嚇得魂飛魄散的,撒腿就跑,老奶奶在後面一路追來,因為我們不是穿着溜冰鞋嗎,一不小心碰到一個石頭,摔了一跤,摔得手痛腳破了,結果被老奶奶給逮住了,把我們帶到了保安室 …… 

  唉!這次真的是好倒霉啊!,下次可一定要小心點了。

您正在瀏覽: 我好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