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哇……”,嬰兒房裡傳出一陣銀鈴般的悅耳的哭聲。一個4斤二兩的小胖孩我,從此就誕生了,我在媽媽的保護,在爸爸的關心下茁壯成長。但不知怎的,我和爸爸漸漸疏遠了,我只能依稀記得因為,爸爸要去上班,我不要讓爸爸上班,我就和爸爸吵架。爸爸還是走了,我便很恨爸爸。

  後來,在我的眼裡,媽媽如海,能包融我的憂傷,我常常跑到媽媽的的跟前,用稚嫩的雙手拿着媽媽的雙手玩遊戲,或用眼淚或者亂髮一通脾氣,讓媽媽的目光全部注視在我的身上,而媽媽會用故事,鼓勵來讓我開心,然後將我輕輕的摟在懷抱中。這時,破涕為笑的我發現媽媽的懷抱,就像一個魔術袋—吸走的是我的憂傷,釋放的卻是快樂。而爸爸如山,卻高不可攀,對我經常不管不顧,只有大事才管。平時學習根本不管,每當考試考砸了,就只剩責罵。而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幾件事,使我改變了我對爸爸的看法。

  三年級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的,時不時的肚子鑽心般的痛了起來,偶爾的發出“咕嚕,咕嚕”,肚子好像在翻江倒海。似乎一張嘴,就能把剛吃的大米飯全都吐了出來了。爸爸向我走來問:“身體不舒服嗎?”我勉強的向爸爸露出蒼白的笑容說還好。我心想:今天下午該如何度過呢?“咕嚕”我急忙衝進廁所。哇,我竟然沒有吐出米飯,反而吐出一攤清水,清水中夾雜着血絲。爸爸說:“你的病情變嚴重了,我今天下午,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爸爸扶着我走在路上,突然我腦袋翻出一陣劇痛,眼前的一切變得非常模糊。模糊中,我看見爸爸費力抱着我向醫院走去。

  在醫院裡,我漸漸醒了,我聽見醫生和爸爸的談話:剛才暈倒只是小問題,問題在胃上有炎,要去那些大醫院才能治療。

  我和父母一起茁壯成長!

  五年級:楊雯琪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一起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