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雨,那人,那顆心,那麼的溫馨,那麼的感人,那麼的……

  不同的一天對於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不同的意義背後都有着不一樣的故事。但,相同的是這一天值得銘記。

  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一天對於這個小女孩來說,她能夠在原來的立足點上認識到親情的力量。

  一個小女孩和家人發生了爭拗,她貿然地衝出了家門。烏雲密布,雷聲轟隆,雨馬上就要來了。她腦海里一片空白,只顧一昧地往前跑,往前跑,沒有一個固定的方向。雨打落在她的身上,她在雨中奔跑着。來往的人很少,但偶爾總會有那麼幾輛車經過。於是,那個紅色的身影成為了雨中的焦點,在雨中蕩漾。

  她很是害怕,開始後悔離家,但她還是一直地跑,沒有停歇。她累了,步伐開始放慢,雨還是那麼的大,她濕透了。“轟”,雷聲的響起總會促使她跑快一點,就像雨中一直無助的小鳥。

  這時後面有一輛摩托車尾隨着她,依憑直覺的判斷,她總會覺得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她更加地害怕了,便跑得更快。

  這時已離家很遠了,她不由想起家人。

  車,一直跟着。回頭瞥見,驚!那車上熟悉的號碼,不就是……對,母親!看見母親的到來,彷彿得到了神仙的搭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前沖,真是太及時了。“撲通”,摔倒了,母親匆忙下車,又疼又憐地扶起愛女,一個久違的擁抱。倆人已經濕透了,爽朗的笑聲,夾雜着雨聲在空中飄蕩……漂亮,畫面那就這樣定格着,上演了一幕親情戲,母女倆便是戲中的主人公。這一天對於這對母女來說,是特別的一天,是溫馨的一天,是動人的一天,也是特別的一天。

  這個小女孩便是我。

  一場雨造就了我與母親溫馨的一天,感謝這場雨,感謝母親,更要感謝這一天。這一天是雨的一天,是愛的一天,是溫情的一天。那麼,你還記得你的“那一天”嗎?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象駿中學初三:yellet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