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總有值得我們銘記於心的日子,正是“這一天”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 

  那是期末考試結束后的第二天,本應該放假在家,但老師卻說第二天還要考試。聽到這句話,同學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很不高興。可沒辦法老師金口一開,我們也只有乖乖服從了。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背起書包,和往日一樣騎着車去學校,來到教室發現同學還沒來,但老師卻站在講台上等學生來校,而地上卻到處去都是垃圾。桌子倒在地上我看見這個情景,心裡很彆扭,便從衛生角里拿了一個掃帚,掃起地來。老師看見了,微微的笑了。 

  陸陸續續的同學們都來了。只見他們,有的扶正了桌子,有撿起了地上的紙,還有的主動擦起了教室外面的瓷磚。還有些卻視這些於不顧,裝作好像沒看見了一樣。同學都來齊了,可老師卻還沒有一點要考試的樣子,同學們議論開了。這時有膽大的同學站起來問老師。老師對同學們說:“靜一靜,靜一靜,今天的考試到此結束,除了部分同學以外,其他均為滿分。”聽到這句話,同學們都犯了糊塗還沒來是考怎麼就考好了呢?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呢?本來安靜的教師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猜測着。 

  就在這時來時發話了:“剛才教師里是我故意弄亂的,我先看看同學么有沒有團結一心熱愛班集體的這份心,這就是今天的考試內容,結果令我很滿意。如果有部分同學不滿意自己的成績放學后可以留下來補分。好今天的課程到此結束,大家回家吧。”聽到這裡,我不禁為自己剛才的舉動感到高興、我為我有一個熱愛集體的心感到驕傲。 

  這就使我無法忘記的一天,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無法抹去。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