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操比賽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校將舉行體操比賽,我們在認真的練習着,緊張的訓練着,不知不覺到了比賽那天. 

 我們排着整齊有序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比賽開始了,看着那些在操場上神采飛揚的同學.聽着教練員發出的口號聲,心裡不禁暗暗祈禱,我們班一定要比其他班做的好. 

 輪到我們上場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面對比賽.為我們吶喊助威的啦啦隊;拿着自己做的小旗,大聲說著自己班的名字.

 我們班整齊有序的動作,讓人無可挑剔,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人眼花繚亂.我們喊着"增強體質,從我做起””的口號聲,觸目驚心,震耳欲聾. 

 別的班也不甘示弱,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 

  哎呀!不好,一位同學做操時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是她沒有放棄,她頑強的爬了起來,拍拍自己的膝蓋,看着自己流血的腿,她沒有後退,,她繼續做操,在啦啦隊的吶喊聲中,在隊員的鼓勵下,我們班奪得了第一. 

  我們歡呼着,高興着,作為獎勵制度,學校頒發了獎狀和60元錢. 

 啊!通過這次體操比賽讓我增長了見識,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多做運動,所為增強體質,從我做起.””要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