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操比賽

紀景顥

這個星期五,對於我來說可不是普通的日子,因為我們全校要舉行一次體操比賽。回想幾天前,我們付出的勞動,我想:一定得奪冠。

到了我們五級部入場了。看看場上人山人海,每一個班級都在認真表演。入場前,每一位老師都一遍再一遍地叮囑。看了這場面,我禁不住打了個冷顫。

快輪到我們上場了,班主任馬老師意味深長地對我們說:“我們以前的付出就看在這一時了,記住,我們不管得到什麼名次,只要我們努力了,就可以了。”老師的這番話我們銘記在心,我們邁着整齊的步子,喊着響亮的口號入了場。音樂響起,我們隨着音樂,認真的,一節一節地做起操來。幾十雙手,揮舞着,動作是那樣整齊,節奏是那樣明快。體育委員一聲令下,我們就向中看齊,整齊地帶出了比賽場地。

最後公布成績了,雖然我們班得了第二名,但是,我們感到無比興奮。正如班主任馬老師所說,因為我們付出了,我們努力了,也就意味着我們成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