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非常緊張,這是為什麼?告訴你們吧,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廣播體操比賽。

  就要到我們了,我們整裝待發,雄赳赳,氣昂昂,像一個個威武的小戰士。

  “請五年級退場,請六年級入場。”一句話后,我們精神抖擻,蓄勢待發。“跑步走!”班長一聲令下,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進入了比賽場地。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做操了。

  雖然做操這段時間只有五六分鐘,可我覺得像一天那樣漫長。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必須要做到精神飽滿,動作標準這些事。

  做完操后,我們又緊張又激動,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比賽結果。評委老師們在那裡嘰里呱啦地說著什麼,我們就在下面焦急的等待着。時間在一秒一秒的流逝,我的手心都捏出汗了。

  終於,老師討論完了。先宣布的是低年級,到我們了,我們心裡都非常激動。

  “三等獎,”心跳加速。“6.1,6.2,6.5。”心裡有點慶幸。“二等獎,6.3,6.6。”“耶!”只聽見我班歡呼聲一片,一波高過一波。我心裡那塊石頭也落地了。

  “6.4必勝!”六年級:張璋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