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福娃迎迎: 

  你好! 

  去年,因為我在區奧數比賽中得了一等獎,爸爸給我買回了一件橘黃色的衣服作為獎品。上面綉着你可愛的圖像。那天晚上,我做了個美好的夢,夢見了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五個福娃帶我週遊世界,可開心了!迎迎,你知道嗎?你那微笑奔跑的姿勢,成了我迎接美好未來的象徵。 

  我是福建省廈門市的一名小朋友。廈門是一個美麗的城市,那裡歷史悠久,環境優美,有“鷺島”之稱。前不久,奧運聖火來到了廈門,這可是我們廈門人的驕傲哇!市民們歡呼雀躍,有的甚至感動得熱淚盈眶。 

  迎迎,現在距奧運會還有27天,中國人民對奧運會的期盼也越來越高,運動員們也為奧運會緊張地準備着,希望在奧運會上創立新功,為祖國爭光。我由衷地希望奧運會舉辦順利成功,同時也希望運動員能在奧運會上創造新的世界紀錄。 

  可是,我現在還是個小學生,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呢?從那開始,我就更加努力學習了。我要掌握更多本領,將來為奧運作出巨大的貢獻。 

  事實證明,中國人的力量是強大的!從1932年劉長春首次參加比賽,直到現在我們能夠自己舉辦奧運會,中國人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正是因為我們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輝煌成就。 

  迎迎,讓我們高喊奧運會的口號,為奧運助威!為綠色奧運,保護綠化,熱愛大自然;為人文奧運,加強體育鍛煉,宣揚奧運精神,學習奧運知識;為科技奧運,熱愛科學,熱愛實踐。 

  祝迎迎身體健康! 

  廈門小朋友 

  2008年7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