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剛到學校不久,《運動員進行曲》就放出來了,全校同學立刻趕到操場集合。 

  農校長的聲音從廣播傳來:“同學們,等下我們就要到岜蒙初中進行體操比賽了,為了使同學們不緊張,我們先練習一下……。”沒等老師說完,就有同學抗議:“不行!太羅嗦了!直接去就行了!”“就是,我們已經練習過好多次了,而且又很棒,不用再練習了。”“對!我們現在又不緊張。”……農校長畢竟是農校長,喜歡聽取不同的意見,覺得這個意見很好,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踏上了去初中的“旅程”。在路上,同學們可真高興,一路蹦蹦跳跳的,很快就到初中了,初中的大門開着,我們直接就進去了。 

岜蒙初中里已經有很多村校來了,我們是最後一個來,但是,我們堅信!我們得的分數一定不會比他們少! 

  突然,廣播里播出的聲音嚇了我一跳:“請各校的校長到校長辦公室抽籤。”過了一會兒,又播出來了,“好,抽籤結束,第一個:岜蒙初中;第二個:吉坡小學;第三個:塘麻小學……第八個:高貴小學;第九個:岜蒙中心小學;第十個:凌愛小學。” 

  “天哪?我們怎麼成了倒數第二了?”我心想,“但是,我們一定要奪第一!!” 

  比賽開始了,岜蒙初中的每位同學都穿着運動鞋,很整齊…… 

  高貴小學比完后,就到我們了。 

30秒,同學們就排好隊了。指揮員吹起哨子,3個方塊的同學們開始踏步走,一聲哨聲,同學們開始齊步走,看!多整齊!初中的同學使勁地鼓起掌來,但是同學們還是像剛進場一樣嚴肅。哨聲又來了,同學們原地踏步走,接着邊踏步邊兩手側平舉,又是哨聲,同學們立刻向左轉,一點一點整整齊齊地向左移動。又是一陣掌聲,接着傳來哨聲,同學們就向右轉、立定。 

  開始做操了,同學們仍然嚴肅對待,掌聲仍然連續不斷,隊列仍然整整齊齊,操也是一絲不苟地做着,特別是在預備節和整理運動的時候,同學們真像一隻只正在起飛的雛鷹,面對着嚴峻的挑戰…… 

  操做完了,指揮員開始用哨子指揮,同學們開始退場到原來的3個方塊,跟進場一樣整齊、認真。頓時,掌聲像炸彈一樣爆發出來…… 

  退場后,同學們就解散了。接着就是凌愛小學比…… 

  之後,就舉行頒獎儀式:高貴小學第一;吉坡小學第二;凌愛小學第三。 

  “怎麼了?怎麼沒有我們?難道我們……落選了……”正在我失落之時,又傳來一陣聲音:“因岜蒙中心小學和岜蒙初中排在一、二名,所以這兩個學校可以到縣裡參加比賽。” 

  話剛說完,我們就歡呼起來,為得到去縣裡參加比賽的資格而歡呼,為這些日子辛苦練操得來的果實而歡呼…… 

  回到學校后,已經快到午飯時間,同學們都愉快地回家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我們獲得了去縣裡參加比賽的資格,是因為我們團結、認真;如果我們不這樣,獲得資格的學校就不會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