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旅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旅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可以去廈門玩了!原來,爸爸媽媽早就謀划好這個暑假帶我們去廈門旅遊,還訂好了機票。當我和妹妹一聽到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時,整夜整夜睡不着覺,巴不得現在就到廈門了。

  期盼已久的廈門旅行如期而至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登上了飛機。幾個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廈門,聽說廈門比我們杭州還小呢!我們到的時候已是傍晚,於是,我們直接去了赫赫有名的步行街遊玩。步行街里真是玲琅滿目,樣樣都有,而且還一點兒都不熱,各式各樣的小飾品,大小不一的飯館,看的我眼花繚亂!

  接着,我們又步行去海邊,吹吹海風,可愜意了!

  第二天,我們啟程去了胡里山炮台,觀看各種大炮,一台台的大炮讓我震驚不已,原來古代時的大炮是這副模樣啊!參觀完胡里山炮台後已是下午,然後媽媽直接帶着我們去海邊游泳,一陣陣的海浪波瀾起伏,我們盡情水裡嬉鬧、撿貝殼,不知不覺就是傍晚了。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廈門有蓋章本,在整個廈門都很流行,因為廈門比較小,所以,拿到本子,上面會寫着哪家店可以敲章,一個個敲,回家時作為紀念,我們自然也敲得津津樂道。

  最後我們又去了廈門最有名的鼓浪嶼坐了快艇,橫行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內心興奮不已。

  廈門之旅結束了,我的思想卻還停留在廈門,啊!廈門,一座美麗的海上花園!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廈門旅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旅遊記 暫無評論